情侣开车半路没油推车走四公里 结果推到加油站还撞了车

据媒体7月13日消息,日前,宁波镇海一对情侣在加油站突然撞了车,不过说起这事,倒是令人头大。小何和女友开车半路没有了,两人谁都没想到打救援电话,而是推车推了4公里,好不容易到了加油站结果却直接撞了车。

小何和女友的车半道上不动了,一看是没油了,随后女友坐在驾驶室里把控方向,小何自己在后面推车,两人就这样推车前行,一共推了4公里,途中两人闹过脾气,耍过性子,好不容易将车推到了加油站,没想到,悲催的事还在后头。

小何将车子逆向推进加油站时,和正准备加油的一辆车撞了个正着。

根据执法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时被撞的司机十分郁闷:“我从这边过来加油,怎么样都要开过去,他就推推推,把车子推过来,把我车子给撞了,他还说他没责任,你说到底是谁的责任。我还使劲按喇叭,他还推过来撞上,我真的无语了。”

原来一到加油站,小何的女友就下车了,车子瞬间成了“无人驾驶车”。气喘吁吁的小何看不见前方的情况,一推车便撞上了。 而小何也十分无奈:“我推了四公里了,我都没力气了。”

在现场警方表示:“你保险公司有个免费的施救机会你不去用,你这样推多危险。” 同时警方还发现,小何在推车过程中经过了多个路口,来往车辆较多,很不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