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开着汽车去偷厕所 一个嫌不够又偷了一个

原标题:两男子开着汽车去偷厕所 一个嫌不够又偷了一个

听说过偷车、偷手机、偷钱……可你听说过偷厕所吗?

近日,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某环境建设公司负责人报案,称沈半路交叉口公共厕所内安装在小便池上方墙壁上的一个壁扇、蹲坑上方墙壁上除臭器内的一个机器、洗漱台边墙上的一个洗手液盒子被盗,总损失价值5190元。

连厕所都偷啊,这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警方迅速开展侦查,通过视频侦查、现场走访等工作措施,发现两名盗窃嫌疑人居然开车来偷!车子故意停得比较远,还来回跑了两趟!

这明显是有计划、有预谋地进行偷盗啊,看他们的样子还很熟练!绝不是第一次了!

半山派出所很快锁定刘某和陈某两名嫌疑人,掌握了两人的身份信息和行动轨迹,并开展抓捕工作,迅速将两人抓获归案。

刘某跟陈某都是80后,刘某开了一家宠物店,在石桥。陈某是刘某老婆的哥哥,大舅子。

他们在石桥的宠物店正在装修,有一次陈某到石桥一个待拆迁的公厕上厕所,看到厕所里有一个除臭的设备,心想刘某的宠物店也可以装一个。

于是两人一商量,就到石桥的这个待拆迁公厕偷了一些厕所的设备。可是安装到店里之后发现,还是缺,不够!

这时刘某提起,他知道离石桥不远的半山还有一个公厕,于是两人又开车去偷。

民警问,你们知道偷东西是违法的吗?

可两人说,那个公厕都要拆迁了啊,这些东西也没人要了。

民警说,不管是不是待拆迁的公厕,所有物品都是有归属权的,私自偷取,也是违法的。何况半山这个公厕不是没有拆迁吗?

两人低头不语。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