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降!小米年度旗舰降价至3199元,网友直接亮绿灯!

现在手机更新迭代那么快,旧机型争相降价已经成为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型同样是降价款,不过它有别于其他的降价手机,因为它的发布时间真的不是很久,而且在前段时间这款手机根本就抢都抢不到。但随着小米8的发布,这款不仅现货发售,价格方面也开始有了让利。相信这个消息一定让不少的米粉激动吧!

铺垫了那么久,相信米粉们已经猜到这款手机是哪款了,没错!它就是小米今年三月份发布的旗舰机型小米MIX2S,它的上市时间也才3个月左右。这样短的时间可以进行降价,确实相当难得了。目前小米MIX2S的6GB+128GB版本降价后仅售3199元,本来小米手机就是以高性价比取胜的,现在降价后它的性价比更加明显了。相信不少友商看到这样的价格也会很有压力了,不知道降价后的小米MIX2S够吸引你不?

作为小米家的旗舰之一,小米MIX2S方面的配置自然也是相当出色的。在处理器上,小米MIX2S采用的是今年最热门的骁龙845处理器,配以6GB+128GB的运存组合,无论是玩王者还是“吃鸡”游戏都可以说是毫无压力的了。它内置MIUI10系统,加上小爱语音助手的配合,整款手机玩味十足。

在外观上,小米MIX2S沿袭了小米MIX系列的设计特色,整体外观个性时尚,又商务感十足。国内第一款骁龙845手机,它搭载了5.99寸18:9全面屏,手机的上手感以及持握度都相当舒适。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后设计留白设计也十分协调,确实算是一款手机艺术品。

这款手机有黑白两色可以选择,既可以商务沉稳又可以个性简约,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个款式呢?使用过小米MIX2S这款手机的米粉也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这款手机的使用感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