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专注外循环的空气净化器,AIRMX Pro为什么被称为空净界的“苹果”?

随着空净行业从快速爆发式增长阶段,到进入稳健增长期,中国净化器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当空净产品逐渐被大众认知,成为普遍的家用电器,也加速行业和产品的品质不断提升,国内空净类品牌层出不穷,其中也不乏一些出众的高品质产品。

进入宜家的国内空净第一品牌

在如今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我们会在意第一眼的所见最直接的感受,可选择性的物品繁多时,品牌和商家总是外观上做足噱头,为尽可能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这家AIRMX Pro的外观及设计在市场上繁多的同品类中不那么显眼,却独树一帜。

对于工业设计而言,产品的本质就是功能和用途。生活中每选择一件物品,都是为了解决生活中的需求。

AIRMX从一开始似乎很明确其品牌发展目标,就是要解决人们居住生活环境问题。所以,在考虑外观的基础上,更兼具有功能实用性,在空间上充分地物尽其用。

纵观AIRMX整体极简不失大气,就如AIRMX立志要专注与改变人们生活居住环境一样,让产品回归本质,立于空间中如空气一样的安静自然地存在。

哑光白机身不喧宾夺主,极其低调却不失大气地安于某个角落,坚守一隅成为“房屋的呼吸系统”。因此,AIRMX成为宜家进入中国20年来,继联想后合作的第二个国内品牌,也是宜家选入的第一家空净类品牌。

如果说,AIRMX Pro是因其极简清新的品牌调性,被宜家选用当做样板间配套家用电器,而宜家作为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居经销商,一向以设计实用、品质优良和价格合理被大众所认可和接受。

我想,那一定不仅靠外观风格来决定,AIRMX致力要改变家居环境的坚定理念,也契合宜家自身的品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创造美好的日常,真正让用户有“家”的感觉,一方面,或许宜家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AIRMX在品质上极致追求和细节把控,打造并做到空净行业里绝无仅有的超高标准和体验效果,真正用实力打动了这个家居行业巨头。

AIRMX Pro:重新定义外循环净化新风系统

近年来,国内空气净化类产品普遍的,是以内循环净化和通风换气单一原理的设备产品为主,空净市场上没有出现一款真正高效的外循环净化新风设备。

“年轻消费群体和中产阶级家庭正在成为家电产品消费主力军。不能顺应时代的需求,实现产品技术、理念的革新,就无法立足于未来的市场。”财经评论专家吴晓波表示家电品类更需要不断地创新。

AIRMX作为空净领域的后入局者,在理念和技术上,可以说一定程度上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当健康和品质生活成为普通大众广泛的追求,空净产品如今已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家居必入的家电生活物品之一。

空气净化类产品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AIRMX Pro是不同于净化器循环封闭环境内空气工作原理的智能家居产品,其同时兼具通风换气效果,优于传统净化原理,更科学有效的外循环工作方式。

外循环空气净化系统的关键性核心是“风机和滤芯

风机就如心脏。AIRMX Pro 选用了 ebmpapst 的纯进口顶级风机,这家来自德国的企业,垄断了全球高端风机市场半个多世纪。我们熟悉的空气净化器之王 IQair 使用的就是 ebm 风机。不同的是,IQair 选择的是 ebm 中端的 DC 风机,而 AIRMX 选择的是该公司最顶级的 EC 风机,集大风压、大风量、节能、静音、长寿命各种优点于一身。而在国产高端品质优于国际品牌也实属难得一见了。

用数据说话,真正经得起验证的净化效果

多数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类产品的标准,最直接的就是净化空气量,认为CARD值越高,净化效果越好。你要知道,所有的过滤芯空净产品中最核心的部件,就属HEPA滤网了。

值得一提的是,AIRMX虽是国产品牌,却在针对中国人自身的空气质量和居住环境问题上的应对解决方案,打破了国产制造的局限性。在创新理念上非常大胆,突破性地采用了美国贺氏HEPA13级别滤芯,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家使用如此高等级的民用室内空气过滤系统。

而或许正是这在每一细节上和品质上的大胆开创革新,就可以理解AIRMX之所以能被称之为净化新风中的“苹果”的原因,目前在知名度虽不及,但在体验效果上绝对算是空气净化新风领域中的“高端”顶配品质。

面对消费升级,人工智能技术也在不断广泛地应用到不同生活场景中,

AIRMX核心创始团队来自具有强大技术基因并早已布局AI领域的互联网巨头百度。同样,AIRMX在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创新上,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算法数据,对环境和物体的识别和分析,采用算法的方式实现计算机思维,根据室内环境变化规律和习惯从而更懂得用户。

通过时刻保持“机器自我学习”而更加智能化,也充分体现了AI时代科技便捷的生活方式。

十分难得的是,AIRMX极致地追求产品的品质体验,AIRMX Pro打破目前市场上所有新风和净化设备的最大的槽点,就是在风机运行时带来的噪音困扰。

单在降噪这一点的把握上,据说AIRMX 团队在机器重量、高度等产品上去权衡,力求达到高净化、大风量,同时也要把噪音污染降到最低。

AIRMX团队经过长时间不断地试验,在机体的设计上,聘请了美国核潜艇降噪设计的团队,特别使用军工级别的进口消音材料和隔音材料,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高度苛求极致的创新精神,由此看到中国民族品牌在正在不断地突破和崛起,也是值得欣喜鼓励和骄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