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终结者”?分分钟教你变成老司机……

随着互联网大时代的来临,兴起了一个词叫“车联网”,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和汽车相结合,让汽车实现真正的智能化。这样你就能一边开车一边欣赏手机APP上的私家歌单,还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持通话。

YunOS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融合了阿里巴巴在云数据存储、云计算服务以及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等多领域的技术成果,可搭载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互联网汽车、智能家居等多种智能终端设备。作为国产智能操作系统的佼佼者,YunOS发布的跨界产品YunOS for Car系统,就是专门为互联网时代的车主而开发,支持多种车载设备,让车主享受车联网带来的智能体验。

YunOS车联网系统到底有多厉害?传统汽车的语音功能都用过吧?想要通过语音指令让系统完成精确的逻辑操作,你需要说出固定的词语,或者一遍一遍保证自己口齿清晰,直到语音识别成功。而YunOS的逻辑更加便利,无需固定的逻辑词语就可以识别车主的意图。

使冰冷的机械成为生活之友,这才是真正的车联网。用过智能设备或者APP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体验,有的时候设备或者APP并不能智能地满足你的要求,总会推送一些垃圾信息。而YunOS系统可以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根据车主的需求喜好来匹配与其相符的服务,比如,推送车主喜欢的餐厅、影院等等,节省选择的时间,真正做到“比你更懂自己”。

因为智能,所以安全。匹配车速改变信息呈现更智能,车随路转、人车合一,减少意外的发生。智能车管家还提供云端车况查询、一键救援等服务,当在野外或山区遇到突发状态,可以使用一键救援功能,服务系统将会立即收到你的求救请求、车辆位置等信息,实施救援。开车的时候也可以打电话、听音乐,解放你的双手,有YunOS系统为你规划路线,出行变成一件快乐而又安全的事。

上汽大通T60全新搭载的YunOS互联网智能系统拥有在线互联、远程遥控、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而这也是目前国内皮卡中几乎没有搭载的配置。拥有这个操作系统的T60,可以被称作皮卡界“车联网”领域的小霸王。无钥匙启动车载功能、远程开空调、提前制冷或者加热等等一系列用户需求,它也统统可以满足,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驾乘体验,还能提供独一无二的智能陪伴。

除此之外,作为“划时代皮卡”的上汽大通T60在皮卡上配备10寸智能触摸大屏,也是国内首创。通过触摸大屏可实现车机和手机的双向控制,以及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

未来,车联网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不知道。但毋庸置疑,我们的生活会因此变得更加便利,智能的车载系统也将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