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别说定频空调便宜了,变频空调才是真省钱,难怪卖这么火

最近很多人都说定频空调省钱,买空调的时候便宜一千块钱也是省钱?真正用空调的时候才知道,变频不止省两千,难怪现在变频卖的那么火,聪明人都选变频。

变频真的省电吗?

国家2008年出台了《变速(变频)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及能源效率等级》,以一台1.5P的空调一年使用4.7个月,每天使用8小时,变频空调理论上一年可以省电536.6度电,一年能省电费三百多,现在的直流变频空调可以省电更多,所以一个变频空调用上十年真的可以再省出一个空调的钱来。

除了省电,变频空调还有什么好处?

1、 变频空调可以低电压启动

定频空调的额定电压是220V,低于这个电压是启动不了的,但是实际上一些老旧小区,很难到达这个标准,越是用电高峰电压越低,空调越不能用的现状。

2、 变频空调对温度的把控更加精确

定频空调的运转模式是,温度高于设定温度就开始运转,温度低于设定温度就跳开,不断的重复运行、跳开、运行的模式,造成室内温度忽高忽低。

3、 变频空调启动更快,噪音更小

变频空调制冷、制热的速度是定频空调的两倍,而且在使用中压缩机一直处于,运转、待机的模式,没有断断续续停转的声音,噪音小,体验感更好,习惯变频空调的人,突然使用定频空调,经常会被定频空调停转的声音惊醒。

买空调还是随大流买变频的好,别觉得买空调省这一千块很精明,实际上变频空调才是好用又省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