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召唤小八戒?无视小死亡?你们知道多少?

目前新门派花果山已经在开发测试服务器放出,论坛上关于花果山的资料已经曝光了不少。今天小美特地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花果山的经脉和技能,相当强力的哟~

花果山在与NPC的战斗中,普通攻击会额外攻击一个随机目标,而且还能触发套装效果。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们先来看看花果山的特色——如意神通。

这8个技能是花果山的“如意神通”技能,每回合只有3个技能可以使用,并且这3个技能是随机出现,跟天机城的攻、防零件有点类似。

如上图所示,左边的8个是如意神通技能,每回合随机点亮3个,右边的是通用技能。

最后一个是花果山的化圣技能,显示所有单位的气血,并缩短每个单位下达指令的时间!这个技能对默契程度不够的队伍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花果山的特色看起来不是很厉害,毕竟是随机出现3个技能,要是没有随机到攻击技能的话就太难受了,但是跟经脉技能搭配起来之后,花果山就很强了。

经脉技能

花果山的经脉技能为他提高了非常多的输出。大家注意右边的经脉,愈勇叠满3层能增加9%的伤害,压邪能提升等级*1.1的伤害力,在击倒目标之后,荡魔经脉还能增加12%的伤害结果!

另外花果山的经脉大招“齐天神通”让他的爆发非常非常高,能够连续打出两次神针撼海,而且几率很高,再配上搅海经脉,花果山一回合的面伤简直爆炸。你能想象连续两个飞机有多恐怖吗?还没完呢!两次飞机之后,贪天经脉让花果山下回合还有50%几率能再次使用神针撼海,只要让花果山拿到优势,那就是茫茫多的面伤压过来~

花果山的单体输出其实也很高,但需要合理计算目标的气血百分比。当目标的气血百分比处于60%~70%的时候,当头一棒能造成双倍伤害,而且没算暴击哦~闹天经脉还能提升当头一棒15%的伤害结果,这一棒子下去简直要命。在没有齐天神通的状态下,花果山都能一棒子秒人!

当没有随机到神针撼海的时候,泼天乱棒也是个打面伤的好技能,不过得挑好攻击的目标,如果击杀了目标的话,就不能触发溅射效果了哦~

看了花果山的各种技能组合,小伙伴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不用急,小美相信花果山很快就能全服放出了,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