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拆迁真的可以一步登天吗? 网友: 早饭开车去隔壁县吃包子

在现代化城市扩张和变迁的舞台上,上演着一幕幕悲喜剧,人们习惯把它称为“拆迁暴富魔咒”。因国家征地补偿而暴富的他们,提高了生活品质,也吸引着众人的羡慕目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很多实例证明,因暴富而对他们家庭和人生带来的危机是原本意想不到的。张家拆了几百万,李家又拆了多少万..

网友:青岛上一阵峰会时,大面积拆迁,不同地段不同价格,一哥们家里拆迁,立马辞职不干了,问为啥,他说他家地段好,一平米15万,他家两套房,合计一百平左右,拆了1500万,之后买了一套房350万,剩的钱,存银行,还有理财,手里留了一百万留心花,说每年利息也有二三十万,够花了.

网友:刚开始规划拆迁区域时,隔壁的就开始坐不住了,明显感觉人讲话方式和习惯和以前不一样了,拆迁之后,经常一家三口开车去隔壁县城吃早点(确保真事)。

欢迎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