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比赛开始雨就停了 西村将开启最燃决赛夜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徐语杨

7月14日晚,成都再次迎来一阵暴雨。正值世界杯决赛的周末,球迷们的心都抓紧了,生怕错过了周六晚的看球狂欢夜。西村坝坝观球点是成都市内最嗨的观赛场所之一,比利时与英格兰第三名争夺战,傍晚时分的西村坝坝已经来了不少人。

但不巧的是,晚饭过后成都又下起了雨,本以为今晚西村坝坝看球要凉,没想到天公作美,正值开赛前雨就停了,“都准备走了,看到雨停了又回来重新找座位,明天不上班,就想到来西村这边和朋友们嗨一下。”家住在西村附近的李先生向记者说道。

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主办,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天府早报、西村大院联合主办,成都范儿、华宇春秋承办的“燃情世界杯,西村狂欢夜”系列活动,已经在西村嗨了一个月了,累计接待观赛球迷超过2万人次。

决赛即将打响,西村“延长壳牌决赛之夜”也正式拉开序幕。在15日晚即将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法克大战之前,西村观赛现场将进行花式足球表演、专业点评、答题抽奖等环节。

据悉,现场抽取大奖包括苏宁料理机、格兰仕微波炉、蓉一锅豆花麻辣烫代金券以及包括李伯伯签名球衣在内的其他精美礼品。

延长壳牌在现场还有订制足球出售!现场买到现场zhua,一直到7月31号,小伙伴们前往延长壳牌加油站,选购“定制足球+啤酒”组合搭配,最高优惠直降45元。

为了更好的决赛夜体验,主办方除了提供鸭脖、钵钵鸡、热狗、啤酒等宵夜,还在现场放置雨伞、雨衣等应急物品,就算大雨也浇不灭决赛激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