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风扇吹出的风是热的怎么办,一个绝招就搞定,比空调省电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就算是待在家里不出门也能被热出 一身汗,这时候的电风扇就像是一个摆设,吹出的风都是 热的,完全没有用处。

而且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开空调, 电费贵不说,家里的老人孩子空调吹久了容易感冒,这该 怎么办呢?

民间的一个小伙子就用一个小妙招,改造了电 风扇,使它吹出的风变成了冷风,制冷效果丝毫不比空调 差。他用一块塑料板和六个可乐塑料瓶,将塑料瓶的上半 部分切割下来,放在塑料板上按形状剪出六个大小一样的 洞。

之后将六个剪下的塑料瓶都依次用胶水粘在塑料板上 ,然后固定在电风扇上。经过测试,电风扇吹出的风确实 变凉风了,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就经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改 造,电风扇吹出来的风就变凉了呢。

那是因为风从这个塑 料瓶的小口吹出,经过压缩就会变冷,就类似膨胀阀的作 用。小伙伴们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