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看呆:5000元的国产旗舰Find X“一机难求”

如果我问当下最热门的智能手机是哪款,必然会有很多人跳出来回答OPPO Find X,作为Find系列沉寂四年的归来之作,Find X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使用体验上都为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例如正反无孔一体极简设计、可升降模块、3D景深面部解锁支付等等。

这一切的创新与前沿技术融合到Find X上,让这款手机在2018年的旗舰手机中看上去是那么的独一无二,最终让这款手机拥有了当下消费者最需要的“差异化“,市场的销售反馈甚至让很多业内人士都看傻了。

7月13日上午10点,Find X开启了线上线下首销,京东平台不到五分钟就已经下单1.5万台,15分钟销售额破亿元,苏宁易购开售两小时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天猫开售两小时双料冠军,而OPPO线下直营店更是大排长龙,部分地区在一小时内卖到断货,形成了线上迅速售罄,线下抢购狂潮持续进行的火爆场景,要知道,这可是一款4999元起售的国产旗舰。

在此过程中,很多用户为了顺利入手Find X,有的不惜翘班前来排队,更有老外不惜改签机票,日本用户打飞的来国内买手机,甚至还有人一下飞机就提着行李箱来到首销店,为的就是第一时间买到真机,这种现象足以说明了Find X是一款在设计、体验上丝毫不逊色于国际大厂旗舰的产品。

网友们面对Find X的热销,制作了许多表情包,其中不难发现数码爱好者因Find X的惊艳对国产手机的印象转变,用自嘲方式的幽默配图显示了对于OPPO Find X的肯定。

当然,其中也有许多网友因Find X首销过于火爆,首发没买到制作的吐槽表情包,这也则免印证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Find X创新上的肯定。

我相信,随着Find X的成功,会引领整个中国手机行业从跟风抄袭转变为以用户产品为中心,也只有这样,国产智能手机才能够在未来的高端市场中真正实现赶超全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