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颜即是正义的Find X,太难抢有木有

近期一度被OPPO Find X刷屏,无论是微博朋友圈,还是各网页头条。满满都是关于它的图片。OPPO Find X是OPPO的全新旗舰手机,7.13日在国内开启了首销,这款从发布开始一直被各方高度关注的手机不出意外的,无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门店,抢购气氛都是空前。其中京东渠道仅3分钟首批产品就销售一空,手慢的同学与首批失之交臂。线下门店也同样没有逊色,现场抢购场面热闹非凡。

不仅有国内用户翘班买手机,更有老外用户不惜买手机改签机票、用十天的时间准备购机攻略、专门打飞机来国内买手机,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觉得奇怪,不就是一款手机,值得这样折腾嘛?那么Find X究竟好在哪?我们看下首批到货的网友怎么说。

OPPO Find X以93.8%的超高屏占比在第一时间只有惊艳二字可以形容,成功俘获各大用户的心,而当前后三颗摄像头和其它元件都被隐藏起来的时候,正面似乎就只有这块漂亮的三星定制OLED柔性屏,向后弯折的屏幕打破了平面的限制,其上的内容和光线似乎都可以从曲线上流出到手机之外,美得不可方物。看来果真颜才是正义。

如果你以为它只是长得好看,那就错了,它不只好看,还有一个黑科技的心。

它还搭载双轨潜望结构,机身一体正反无孔设计、OPPO FcaeKey 3D结构光技术、超高配置顺畅系统、AI智能美颜及3D美颜等超多创新功能亮点于一身。终于知道能让广大消费者不惜翘班来进行购买,能一直占据近期热点头条的Find X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看到首发抢到手机的小伙伴真的是莫名羡慕啊,这样一款有智慧颜值超高的手机怎么能放过呢,相信OPPO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的,第二发一定要手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