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的时代要过去了,小米8还不现货

昨天,oppo最强旗舰在其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现货发售,而且销售十分火爆。

我们来看看这款未来科幻般的神机。OPPO FINDX,采用的是19.5:9的曲面全景屏,屏幕尺寸为6.42英寸,材质为AMOLED,屏占比高达93.8%,可以说是当前最接近全面屏的手机。而它的内功也相当厉害,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CPU频率高达2.8GHz,配合8GB的大运行内存,吃鸡绝对不在话下。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730mAh,还有自家的VOOC闪充做辅佐,在续航方面表现也有不俗的表现。最后小编要提的就是这款神机最大的亮点,采用的是全隐藏式3D摄像头,双规潜望式结构,完美地避开了刘海屏的尴尬。这款机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2500万,而且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可以通过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后置采用2000万+1600万的AI双摄,配合了OIS光学防抖,使其在摄影方便也表现得超凡脱俗。

而实现首先推出3D结构光的安卓机小米8还需要抢购,相比之下,小米除了性价比之外还真没有其他优势了,外加丑丑的大刘海,感觉小米的八周年除了后盖透明探索这个挺让人惊喜的之外,就完全是致敬苹果的十周年了。希望小米能给力点,发布更加强劲的小米mix3,还有实现小米8的现货,给米粉们一个交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