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可以选一个奥特曼做你的师傅,你想选谁?

小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英雄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地长大,也就丢失了曾经的梦想,假如今天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选一个奥特曼作为自己的师傅,你想选谁呢?

文|进击的阿古茹

迪迦奥特曼

作为广电引进的第一部奥特曼,迪迦奥特曼可以说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奥特曼了,他是三千万年前的超古代最强的黑暗巨人,之后选择了投奔光明,打败并吸收了自己曾经伙伴的力量,实力大增,而且如果打不过的话,迪迦还有一个bug级别的形态,那就是闪耀形态,闪耀形态的护盾免疫一切伤害,假如说我们要是拜迪迦为师的话,闪耀形态是一定要学会的!

泰罗奥特曼

泰罗是光之国的太子爷,假如你拜他为师,那以后生活也坏不了,毕竟太子爷嘛,而且泰罗的实力也是很强的,有着一个能打败古兰特王的超级形态,超级泰罗,还有着一个隐藏的禁技——斯特比姆炸弹,和泰罗在一起那肯定会学到东西的。

雷欧奥特曼

作为一代格斗之王,光之国最强的战士赛罗的师傅,雷欧的地位在光之国是很特殊的,假如说你拜雷欧为师的话,那你将会学到非常非常强的格斗技能,以后和人打架不成问题,毕竟雷欧的实战经验和格斗技巧是靠着一次次的失败积累的,非常的珍贵。

赛罗奥特曼

作为圆谷的亲孙子,赛罗的人生道路可谓是顺风顺水,在开挂的人生中缓缓度过,在别人的tv里都能抢风头,赛罗是有多强啊,假如你要是拜了赛罗为师的话,首先你一定会学到东西的,毕竟是最强的战士,其次你不用担心被别人欺负了,因为赛罗非常的护短,看到别人打你他肯定会给你出头的。

麦克斯奥特曼

作为圆谷所设定的最强最块的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在剧中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曾经多次打败过比他大很多的敌人,而且麦克斯奥特曼还有一个最强的技能那就是麦克斯银河巨剑,假如你要拜他为师的话,这个巨剑可以说是必学的技能,无敌!

好了小伙伴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假如说是你,你会选谁做师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我是进击的阿古茹,带你装逼带你飞!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加个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