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众望所归祭出双打野 Mlxg男枪爆炸输出统治战场

北京时间7月1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进行到第四周,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第三场比赛是由坐镇主场的RNG对阵EDG。双方前两局比分扳平,最后一局将会是这场BO3的决胜局。

RNG阵容:上单奥恩,打野布隆,中单乌鸦,ADC男枪,辅助牛头。

EDG阵容:上单船长,打野猪女,中单沙皇,ADC韦鲁斯,辅助慎。

6分28秒,下路2V2对拼牛头被打到残血,在韦鲁斯闪现跟上技能引爆W枯萎箭袋的伤害后,韦鲁斯拿到人头帮EDG拿下本场比赛一血。

9分11秒,下路2V2对拼拉扯之中双方残血,但是牛头WQ二连慎的时候被Meiko金身秀了后,靠着韦鲁斯一箭跟上输出击杀。船长的大招减缓了RNG的撤退速度,沙皇来到下路塔下击杀了乌鸦,虽然乌鸦死前换掉了慎,但仍然让EDG打成了一波1换2。

12分53秒,RNG在上路三个人包夹了猪女,但是在最后关头猪女闪现躲掉男枪大招并等到了队友的支援,反倒是鲁莽下交出闪现追击的男枪被EDG集火击杀。

15分10秒,上路EDG的AD韦鲁斯落单被RNG三人包夹,在一套输出下,男枪拿到了韦鲁斯的人头。

16分08秒,上单两人在下路对拼,虽然换血上Letme更占优势,但是后续猪女的赶来让他只能被动挨打撤回塔下,可依旧被三人越塔强杀。

18分10秒,RNG找到机会迅速组织抱团,靠牛头闪现WQ秒掉了EDG的下路双人组,之后召唤出峡谷先锋拿到中路一塔。RNG靠着这一波,成功缩小经济差距。

22分52秒,RNG成功抓住机会靠着侧翼乌鸦的切入留住了沙皇,正面奥恩大招让RNG扩大战果,一波团战让RNG打出0换3并顺利拿下大龙BUFF。

25分49秒,RNG带着大龙BUFF推进上路高地,但是EDG顽强的背靠高地防御塔打出0换2的团战,逼退了RNG的进攻。

30分50秒,中路EDG的先手却被RNG完美化解,靠着侧翼奥恩留人将慎击杀后进入了RNG的追击扩大战果的阶段,RNG一波2换3的团战后,没能收获防御塔等其他地图资源。

33分50秒,RNG靠大龙逼团成功将EDG逼迫来了大龙附近,靠着奥恩和牛头的开团,在拉扯后击杀了韦鲁斯与慎,0换2后直接破掉EDG两路。

35分05秒,EDG开大龙被男枪抢掉,后续团战靠着男枪恐怖的伤害打出1换3的团战,RNG直接一波!恭喜RNG赢下这场BO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