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播对抗赛,骚男惨被虐

今天中午,在LPL夏季赛开始之前,我们熟悉的主播和职业选手分为诺克萨斯和德玛西亚两个阵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主播对抗赛。

主播对抗赛

在这场比赛中主播紫寒、官总、孙悟空以及职业选手JACKEYLOVE和BAOLAN组成德玛西亚战队,而另一边主播骚男、余小C、阿风和职业选手KILLUA和H4CKER组成诺克萨斯战队。双方都只能选择本阵营的英雄,最后德玛西亚阵营是上单盖伦(紫寒)、打野皇子(官总)、中单加里奥(孙悟空)以及下路的拉克丝(BAOLAN)和波比(JACKEYLOVE),而诺克萨斯则是上单诺手(余小C)、打野瑞雯(H4CKER)、中单男刀(骚男)以及下路的妖姬(阿风)和塞恩(KILLUA)。

比赛开始

比赛刚刚开始时,盖伦和德莱厄斯来到中路开始秀皮肤,双方都召唤出了自己的宠物,盖伦的是一只狮子,诺手则是一匹狼。在这时爆发了比赛的第一次冲突,皇子从上路往中路走的时候被瑞雯一套QA打成残血,最后面对敌方包夹皇子被迫交出闪现逃命,诺克萨斯阵营稍稍有点优势。

一血

但是,随后爆发的一血团对于诺克萨斯阵营来说就不太好了。二级的皇子在抓下无果之后向上走去,与正在打河道蟹的瑞文相遇,波比迅速赶来支援,塞恩紧随其后。双方相遇后开始交战,只能说二级皇子的伤害还是给的更足,瑞雯被挑飞后基本宣告一血的归属。而后塞恩强行与波比互换,第一次团战以德玛西亚获胜告终。

均势

时间来到四分钟,下路爆发冲突,波比准确的将妖姬推到墙上,完成了一换一,但是随后瑞雯赶到,收掉了剩下的光辉的人头。双方人头数战平,游戏势均力敌吧。

同样是下路,妖姬和塞恩在被消耗后没有回城,波比强行越塔,队友跟上,完美实现0换2,诺克萨斯阵营陷入被动。随后瑞雯来到战场换掉光辉,波比又拿到了一个人头,正式起飞。

德玛西亚阵营在取得优势后选择来到上路扩大胜率,诺手惨遭蹂躏,但是随后河道爆发的战斗男刀又拿到了加里奥的人头,在下路一换一后双方暂时没有拉开差距。

诺克萨斯队伍改变战略,选择从上路突破,盖伦迎来艰难时刻,被连续击杀两次,红方拉回一点劣势。

十四分钟,男刀的第一次死亡和波比的无人可挡基本已经宣告游戏结束了。因为作为诺克萨斯阵营的输出,男刀根本近不了光辉的身。波比的保护不仅使男刀苦恼,瑞雯、妖姬同样也无法秒掉光辉。而且皇子与加里奥的进场也让诺克萨斯阵营无法化解,开团手段十分多。可以说今天的比赛骚男的男刀存在感不高,因为jackeylove的波比装备成型十分快,男刀根本切不掉脆皮,加里奥、波比和盖伦一套技能又带不走,从骚男的第一次死亡开始,可以说游戏已经结束。不难看出双方的辅助都打的十分出色,职业选手还是要厉害一点啊。王者弟弟青铜骚,国服第一男刀被虐你怎么看?

jackeylove超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