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三:擒豪吏之行侠江湖

上次说道婉灵化为

元魂珠

,吴忠贤狗急跳墙要

狭天子以令诸侯

婉灵现身后英眉皱起:“大胆奸贼,我绝不会让你伤我父王母后!十几个荒火,我就将

仙狐之力

附着你身,用此

元魂幻化神力

,助你剿杀奸贼!”

十几个荒火应道:“好,婉灵,今日我就和你一起替天行道,好好收拾吴忠贤这个恶贼!”

吴忠贤虽化身妖魔,但实力菜的不行,荒火君婉灵只三招就把吴忠贤打的头破血流,吴忠贤忙大喊道:“别打了……我门牙……都被打掉了,饶了我吧……”

荒火君正欲出手再补一记手刀时太康王开口了:“算了,这位侠士暂且收手,别在本王面前再见血腥。”

荒火君怒视吴忠贤直把他吓得闭上眼睛方才恨恨地道:“暂且饶你一条狗命!”

婉灵说道:“母后,婉灵从此没有了身体,伴在母后身边也会很奇怪,后宫亦会流言蜚语中伤母后……不如母

后就让婉灵跟随十几个荒火

云游四海行侠仗义,看大荒万里河山风景如画

,待婉灵游历归来,定还会来探望母后……”

怀夫人羞愧道:“都依你,婉灵……让你被奸人所杀,是母后没保护好你……今后,你远游在外,定要好好保护自

己…… ” 随后怀夫人杏目圆瞪,“大王,吴忠贤做尽伤天害理之事,甚至欲伤害大王冒犯天颜,现已伏法,请大王定夺如何处置!”

太康烦闷地摆了摆手:“算了,本王也懒得管了,你们看着办吧。今天心情真是不好,那谁谁谁,去给本王抬800个金玉富贵来消遣一把!”

怀夫人和善地说道:“十几个荒火,我一个妇道人家不好作主,还请你将此消息通知

定远将军

,让他来裁决吧。这佞臣暂且收在我处,婉灵的那笔帐,我还要和他好好算算呢!”

吴忠贤连连磕头:“……!求佛怎(夫人)开恩,饶了我吧!”

荒火君却是丝毫不管吴忠贤的求饶声,脚踏风云轮便带上吴忠贤去找定远将军了。

荒火君将情况向定远汇报后,定远笑道:“果真如此?真是太好了,多谢少侠义举!我这里有小小薄礼,不成敬意,还望你收下。另外,婉灵公主已与怀夫人话别,其

魂魄

亦决定随你行侠江湖。待时机成熟,相信公主会成为少侠的得力助手。”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我是荒火君,我为天下三代言!每天分享天下三的

上古神话传奇故事

,帮你回顾每个人心底的

国风盛世

以及那些我们遗忘的

轶事杂闻

每天故事都有联系,喜欢的朋友可以从头看起。

欢迎剧情党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