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网友:你不拿冠军谁拿?RNG小虎经验本被翻出后的赞叹

这只是xiaohu经验本当中的一页,每一句话每一个文字都是xiaohu对于自己的警醒。每一次比赛、排位后的自我反省,经验本上细致的记录都是xiaohu在电子竞技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

LPL拿到了洲际赛的冠军,证明了自己是亚洲第一赛区。作为夺冠的一员,RNG的表现是非常的出色的,他们是绝对是夺冠的最大功臣,在决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当然了拿下这个冠军之后,RNG已经是拿到了今年他们参加过的所有赛事的冠军,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以及最新的洲际赛冠军,一年已经是拿到了四个冠军,他们正在向自己的大满贯之路前行。

只要是能够拿到夏季赛的冠军以及S赛的冠军,那么RNG将会成为史上最为成功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他们也会创造一个新的历史。目前的RNG看起来是世界上最强的战队,而在洲际赛结束之后,全球战队排行榜RNG也是再度的蝉联,而且拉开了和第二名的差距,这在以往是非常的少见的。而在各个位置的榜单中,RNG的三人都是排在了第一位,可见他们现在的选手是多么的优秀。

RNG的中单小虎则是排在了全球中单排行榜的第一名,俨然已经是中单的第一人了。他在洲际赛中的表现极其的稳定,在决胜局中也是因为他和mlxg的配合才为RNG在前期拿到了优势,而且现在的他已经是克服了以前不稳定的情况,表现极其的稳定,能够打出足够的输出,而且他的团战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有的人总是质疑他的对线能力,但是在现在的比赛中,xiaohu用自己的实力强势的回应了一切的否定。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虎大将军。不过话说xiaohu还是戴这个黄色眼睛是最帅的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