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50来岁,膝下无儿,大妈夜里送芒果,隔天警察一来大爷愣了

大爷50来岁,膝下无儿,大妈夜里送芒果,隔天警察一来大爷愣了//本文原创,故事纯属虚构,致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感谢大家支持!

张凤每天傍晚都会去菜地浇水,每次挑着两桶水经过邻居马大爷的家里时,都会看到马大爷坐在门前拿着水烟在抽,他的抽烟时间跟张凤浇菜时间几乎都是一致的,所以每次她一路过那里,马大爷都会吆喝着:“张大娘,你又去菜地啊!”

张凤自从嫁到这个村子来之后,马大爷就是孤身一人,据说年轻的时候有过一个妻子,但是因为她一直迟迟为生育,所以就跟马大爷离婚了,此后的马大爷一直都是独身一人,将近五十来岁了,膝下依然无儿无女,独自一个人居住在此地,靠着去山上采药去卖来维持生计。

马大爷的人还是挺好的,经常有好吃的都会端来给张凤一家子,马大爷跟丈夫是同一年的,如今他们孩子都已经结婚了,媳妇都已经怀了孩子,下个月就出生,眼见张凤就要当奶奶了。马大爷又是羡慕又是眼红,总是在张凤面前念叨着,要是当年自己再娶的话,如今也不会落下如此孤单的境地。张凤知道人各有命,也不好说些什么。

她家门前的芒果树熟了,她给菜浇水回来的时候打算去摘,可经过马大爷家时,突然听到有孩子的哭闹声,她觉得很奇怪,马大爷没有亲戚,也无儿女,怎么会有孩子在里头呢?

在好奇心的怂恿下,张凤去门前摘了几个芒果,借着送芒果的理由进了他家去,看到一个小男孩坐在椅子上哭泣,孩子大概三岁的样子,皮肤很白皙,相貌特别端正,而且穿得很好看,这一看就是城里养大的孩子。

张凤刚打算跟孩子说话,马大爷就从厨房出来了,看张凤的时候,他的眼神有些躲闪。张凤问孩子是谁家的?从哪里来的?马大爷就说是远方亲戚女儿的,说是未婚先孕,如今要改嫁所以就把孩子送人了,张凤也没好再问什么,放下芒果就回家了。

可是回到家之后,她一直听到孩子的哭声,感觉越想越不妥,从孩子的穿着打扮来看,一看就是富贵人家的,如果是想送人为何还将孩子打扮得那么好看,而且养得如此白白嫩嫩的呢?她感觉很不对劲,当夜就报警了,没想到隔天一大早,警察就上门了。

看到警察来之后,马大爷愣了,这才交代孩子其实是他托人在网上找的,用7万块钱才从人贩子那里换来的,他是怕以后老了没孩子照顾自己,所以才想了这么个法子。得知是张凤报警之后,心里多少有些怪罪,但是张凤是怕他一错再错,才提前制止他,选择了报警。

(图片来源网络,图文无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