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动画预告,娜迦烧毁世界树,挑起部落联盟大战

昨天《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三部曲预告动画,为我们展示了吉安娜、希尔瓦娜斯与艾萨拉这三位艾泽拉斯世界三大阵营的女领袖的片段。“战争可以塑造一个人,也可以毁灭一个人。

同时在动画的最后,世界树也被烧毁了。8.0“争霸艾泽拉斯”此前我们就说过,这一次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除了有全新PVP模式,还加入了全新的赏金系统。

同时在今天凌晨,美服8.0版就已经开服了,据说一进去就是炸了,太火爆了,但是看到玩家们在网上的留言,却大部分表示肝不动了。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了!

从第一批开始玩魔兽的人,到后来的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在魔兽最鼎盛时期的这群人,现在要么已经是成为父母,肩上扛着家庭的责任,要么已经开始工作,每天工作之余只想着好好休息!

最鼎盛时期的一群人终究是在慢慢的老去,记得在NGA上有一位坛友曾经说自己以前全部的精力都在魔兽上,但是后来自己结婚了,有了孩子,就算是自己家还算富裕,但是曾经的经历现在只能是回味了!

另外据说这次的世界树是娜迦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