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隐隐作痛!iPhone 9谍照曝光:款式多更强大,最高售价破万元

总所周知,苹果将于9月份举行新一届的科技春晚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苹果将带来新一代的iPhone,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下半年早已进入了战备状态,而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越来越多关于新iPhone的消息浮出水面,曝光随之越来越多,果粉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就绪。

据国外的爆料大神曝光,为我们带来了iPhone9的前面板,和之前供应链曝光出来的消息一致,iPhone9将会有三款,并且与大家所猜测的一样三款全部带有刘海屏。根据谍照显示,iPhone9共有三款,分别是5.8英寸款、6.1英寸款和6.5英寸款。其中5.8英寸、6.5英寸两款iPhone将会采用和iPhone X一样的三星柔性OLED屏幕,并且采用COP封装工艺,6.5寸款最高售价很有可能破万。并且这三款或将都采用双sim卡设计,如果消息属实那将是双卡党的福音。

消息还显示,6.1英寸iPhone9将采用JDI最新的半柔性LCD屏幕,所以屏幕材质使得6.1寸iphone9的边框要比采用oled的5.8寸和6.5寸版iphone9的要略微宽一些,不过好在价格最低售价约为800到900美元,比去年的iPhone X起售价999美元相比要低不少,由于成本原因6.1寸版的iphone9要比其他两款的厚度会有所增加,另外在屏幕的色彩、灵敏度以及在强光下的表现上也不如采用OLED屏幕的另外两款

此外iPhone 9将搭载苹果最新的性能更强大的A12处理器。A12采用了台积电最新的7nm FinFET工艺制成,对于最新的7nm FinFET工艺,台积电表示,与之前的10nm FinFET工艺制成相比较,最新的7nm FinFET具有1.6倍的逻辑密度,20%的速度提升,以及40%的功率减少。 也就是说使用了这个工艺后,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相比上代A11,速度至少会快20%,而效率也将提高40%。这样的提升。可想而知iPhone 9的性能又将是没有对手的存在。

最后,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你更期待的是5.8寸款的还是6.1寸款的,或者是更大的6.5寸款的?欢迎大家留言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