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P60被贱卖,诺基亚新机仅999,OPPOR15: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作为手机行业里的巨头,苹果一有什么创意就会被拿来模仿抄袭,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先模仿抄袭再说。iPhoneX的刘海屏就是狗血的例子,人家三星比较有骨气就是不用刘海屏,再看看国内手机市场,基本上是清一色的刘海机型。我觉得最终的手机屏幕形态肯定不是刘海屏。而是OPPO Find X那样的屏占比高达93%以上的真全面屏。

OPPOR15究竟是有什么魔力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买账呢?首先它的配置性能中规中矩,搭载一颗12nm的联发科P60处理器,配备4G+128G eMMC5.1闪存组合,性能跑分13万多对标骁龙660,定位中端市场。买OPPOR15的消费者肯定是不在乎性能的。比如小姐姐们,你只要能拍出我的美就够了,所以OPPO每年都会主打拍照。这款手机优点也蛮多,比如三星OLED屏幕,闪充,安卓8.1系统,良好的做工,颜值较高。

OPPOR15之所以被喷就是因为价格比较高,联发科P60卖到2499元,这时候肯定会有人跳出来说买手机不看处理器,现在有实力的品牌系统优化和外观颜值都很不错,不看处理器看什么?处理器就是手机的大脑,给你来个骁龙4系列你愿意买吗?

现在OPPOR15的杀手来了,诺基亚昨天在北京发布了一款联发科P60手机,售价吓到我了仅999起,高配版1399起。曾经高高在上的诺基亚也终于放下架子从头开始。

这款诺基亚X5提供3G+32G和4G+64G两个版本,支持内存卡使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支持AI美颜,电池容易仅3060mAh(5V/2A)运行安卓8.1纯净系统。

诺基亚X5 VS 红米Note5拍照:

前段时间诺基亚X6的性价比就很不错,如今诺基亚X5来了,一大波千元机被狠狠教训。不过就有一点让我觉得诺基亚还没有全力以赴,诺基亚X5竟然是720P屏幕,这点比较遗憾了。我宁愿不要玻璃机身,就弄个塑料机身,将省下的钱用在屏幕方面多好,诺基亚考虑的不够周到。总而言之诺基亚X6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同性能比OPPOR15便宜千元,OPPOR15会不会尴尬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