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彻底发飙:6G+128G旗舰怒降至新低,你怎么看?

vivo手机低配高价这个梗已经被吐槽了很久了,而如今,作为vivo的旗舰x216+128GB版本的,已经降价为2978元,相对于之前的3000多元的价格,听起来,更加的实惠了,那我们就来看一下是否值得入手.

vivoX21

其实一般买vivo手机都不冲着它的性能去的而是冲着它的综合拍照体验,以及漂亮的机身设计去的,vivo x21搭载了3d曲面玻璃的背面。而且配备了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选择度还是非常的大,最惊艳的地方就是配备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0.3%的全面屏幕,无论是用来追剧还是玩游戏,都能够得到不错的体验。

vivoX21

而拍照方面则搭载了2400万感光元素,而且配备了ai拍照,现在主流的旗舰手机基本上都配备了人工智能拍照,这样手机的可玩性和拍照效果也更加的优秀。

vivoX21

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它的游戏性能表现是否会不好?不过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采用了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对王者荣耀这些游戏都进行了特殊的优化,所以60分上王者基本上不是梦,完全不用担心它的游戏性能,体验不足的问题。唯一一点因素就是,大家所吐槽的,它的价格到现在为止都还是有一点小贵,如果能够降价更多的话,可能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那么你觉得降价多少最为合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