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发布会伴手礼疑似新品手机,上市后的小米如此壕?

小米MAX3 大屏手机于7月19日晚7:30在北京发布。这是小米上市之后的首场新品手机发布会,根据小编打探到的消息来看,这次发布会一改以往的正式风格,加入了很多新元素,主旨也是和米粉一起嗨起来哦。有鸡吃,有手机玩,怎么让人不嗨!

小米MAX3

18日,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先后曝光了小米Max3的手机配置信息和官方渲染图,今天早上还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仔细来分析这次的信息曝光,其实可以看到小米Max3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36,并不是大家一直期待的高通骁龙710;屏幕尺寸为6.9英寸,分辨率估计为FHD+,18:9的比例;前置8MP相机,后置12MP+5MP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款手机的主要不仅仅是大屏幕,电池的容量也不可小觑。5500毫安,相信足够让你吃饱了!

小米MAX3配置

此前一直被期待的骁龙710这次可能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骁龙636 处理器。高通骁龙636 被誉为新一代“神U”,基于低功耗的14nm工艺制程,CPU部分采用与骁龙660相同的Kryo 260架构,采用了4大核+4小核的旗舰级八核心架构,最高主频1.8GHz。

相比上一代“神U”骁龙625,骁龙636在保持高性能低功耗优点的同时,CPU和GPU性能同时提升40%以上,可流畅运行各种大型3D游戏。玩王者荣耀支持开启高帧率、多线程模式,即使是对手机性能要求极高的吃鸡游戏也不在话下。配合5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小米Max3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并且,小米Max3还支持快充3.0,可实现18W的快速充电,让电池充的快用的慢。

这次,小米Max3在拍照方面,也努力提升了此前两代手机上的短板。后置相机1200万+500万AI双摄,并且主摄为1.4μm超大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拍照表现令人期待。旗舰机上才有的AI场景相机也在小米Max3上引入,可智能识别206种拍照场景,针对性的优化成像效果。

小米Max3前置800万柔光自拍,特别是柔光灯的加入,让暗光自拍更加清晰。还支持AI单摄背景虚化,自拍也有人像模式。而AI智能美颜、AI智能识物、AI人脸解锁等AI功能也不缺席。

在功能方面,MAX系列手机首次支持人脸解锁、单摄虚化、场景相机、智能识物、语音助手等功能,相当有诚意,将旗舰机上的大部分功能也置入到这次的MAX3上。

据悉,这次小米MAX将和富途证券、肯德基等知名公司合作,具体内容就留个悬念给晚上吧!一起期待充电宝级的MAX3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