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处理器!999元起诺基亚X5正式发布:“波罗的海蓝”

7.18日下午2:00,诺基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千元新机--诺基亚 X5。

外观方面,诺基亚X5搭载了5.86英寸19:9 HD+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4%,机身尺寸堪比传统5.2英寸手机。全贴合技术,前后双面2.5D玻璃配合亮面边框设计。支持3.5mm耳机孔。

谈到旗舰手机最热门手机iPhoneX是名副其实,笔者好奇价格不菲的iPhoneX现在沦为人手必备的了,甚至学生都是人手必备,难道真的不用钱么?

其实现在笔者才知道,iPhoneX大部分夜场,学生等都是买的拆封机,价格只要3000出头便可以到手了,这就让我惊讶了,于是笔者也在远洋购买了一台64G的

不难看出这是美版机,但是无锁,外观有使用过痕迹,不过也挺新对得起这个价位,到手查询序列号连接了iTunes升级到ios11.3.1一切没问题,显示美版,大家对此有兴趣的可以交流下

有需要的也可以加他们微。

现如今入手iPhoneX也是最划算之际,用个两年还是妥妥的,玩大型游戏吃鸡完全没压力,最起码全新国行笔者是要不起了,需要的大家可以加远洋yykj112,好了言归正传。

共拥有极夜黑、波罗的海蓝和冰川白三种配色。

配置上,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P60处理器,AI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调度处理方式。跑分超越13万,游戏性能提升70%。

拍照部分,诺基亚X5整体延续了诺基亚的优秀水准。拥有1300W+5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对焦、支持“先拍照后对焦”、专业拍摄模式、AI影棚灯等功能。前置800W摄像,支持AI美颜、AI虚化美颜、双视野拍摄,画中画、AI萌趣表情等功能。

操作上,这次诺基亚X5预装安卓8.1系统,本地化功能更丰富,包括更换主题、手机管家、录屏、息屏快捷支付等,稍后还将升级至安卓P。支持AI人脸解锁功能,解锁方案安全至上。支持双4G双 VoLTE通话。

最后,售价方面诺基亚X53+32GB 999元;4+64GB1399元,将于7月18日15:05全网开启预约,7月19日10:05正式开售。怎么样,大家觉得诺基亚这款新机值得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