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斤女子为了“赶不走的丈夫”坚持减肥,有了孩子生活幸福

图中的新娘叫王威,新郎叫金德龙,两人于2008年结婚。原本幸福的婚姻却不被家人呢祝福。婚前由于王威太胖,金德龙的家人反对。俩人还是偷拿着户口本,一起去民政局领了证。虽然没有婆家亲人的祝福,俩人还是幸幸福福的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

王威体重最胖的时候达382斤,走路喘,上一层楼,就得休息个5、6分钟;平时生活起居的、就连上个厕所也得家人照顾;原本可以侧卧睡觉的她只能坐着睡,夜晚经常因憋气而惊醒。图为2018年7月17日,王威进行运动减肥。

王威说:从小父母离异,一直跟随母亲生活,所以很早她就期待有一个爱自己的人,有一个完整的家。王威26岁的时在沈阳给人打工卖服装的她认识了同样在该市场干力工的丈夫金德龙,俩人开始恋爱了。那时的体重不到300斤。图为王威和老公拍摄结婚照。

但是结婚8年多,因为太胖,伴随多种病症,王威始终无法怀孕。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母亲。因为怕连累丈夫,王威曾狠心将丈夫赶出门!虽然丈夫嘴上不会说什么,但他一直用坚定的爱和不离不弃维护着婚姻的完整。正是这个“赶不走的丈夫”让王威渴望有个宝宝,同时也更坚定了自己要减肥的决心!

2016年的时候,王威想要孩子,她通过减肥体重降到了240斤,并成功怀孕。临产时王威写好了遗书,如果生产过程中出现危险,一定是要报孩子,不要管她安危。图为老公对王威不离不弃,一直恩爱有加。

2017年5月12日,他们的孩子顺利出生,是一个7.1斤的男婴。孩子的出生为家庭添加了很多欢乐。为了孩子营养跟上,38岁的王威如今体重增加到360斤,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王威重新踏上减肥之路。图为2017年5月,王威和老公抱着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

王威经过一周的减肥治疗,她的体重下降了8公斤,这更加坚定了她减肥的信心。孩子和丈夫就是自己减肥的动力。图为医生为王威拔罐治疗。

王威说:“最胖382斤的时候,三天不吃饭都能涨二斤。站着都会觉得累。”图为午餐时间王威排队打饭。

王威通过自己的坚持减肥,体重一天天降下来,每每想到自己的孩子和丈夫,她觉得所有的苦都值得,祝愿她们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图为2018年7月17日王威艰难的爬上床准备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