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旗舰机光芒掩盖的超高性价比的神机

这虽然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但是因为其他手机的锋芒太强,所以并没有引起用户的很多关注,这款手机称得上是一颗遗珠,今天我就来给它擦亮一下,让你们看看它的光芒,它就是 vivo Z1。

vivo Z1 搭载了基于 Android 的 Funtouch OS4.0 系统,整体上看起来非常素雅,同时其对全面屏也做了很多优化,还加入了 AI、负一屏等功能。其中加入的名叫 "Jovi" 的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高效的生活,智慧场景功能还可以将我们手机上的一些重要信息聚合,比如识别火车票、机票的启程日期、或者提醒上下班出行路况等。

其后置摄像头为 1300 万 +200 万像素,支持 PDAF 相位对焦。前置的 2*1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AI 拍照,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智能调整相机的参数,就算是小白也可以拍出 " 大片 "。

vivo Z1 拍摄效果

这款手机搭载骁龙 660 移动平台,是骁龙 653 的后续产品,集成 8 个 Kyro 自主核心,最高主频可达 2.2GHz,配合 Qualcomm Adreno 512 GPU 可以实现强劲的性能表现。相比于骁龙 653,骁龙 660 移动平台实现了 20% 的 CPU 性能提升,30% 的 GPU 性能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与多媒体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