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每年研发费用超100亿美元,网友表示:什么时候超三星?

正如余承东所说:未来手机厂商只会剩下苹果与华为,这话看来并不是说说而已。因为华为正在实现这一个小目标?

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苹果手机销量为2.15亿台,位列全球第二; 华为 全球销量为1.53亿台,位列全球第三。

记者注意到,去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为7301万部,如果按照余承东关于“过亿”的说法,在2018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发货量同比增长将在30%上下,高于去年同期的21%。但对于具体增长数据,华为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还未能对外公布。

那一年,市场调研公司IDC给出的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销售数据显示,华为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9.5%,苹果以14.6%位居第二,三星排名第一,为21.2%。那个时候,除了余承东自己,没几个人对华为能实现这个远大目标有信心。

去年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也再次提到了华为未来发展的问题,他再次提到华为的目标仍然是第一。余承东坦言:“华为从过去在国外排不上名,到去年做到了第三,芬兰等部分国家做到了第一,还需要一个追赶过程。”对于许多品牌来说,积累好口碑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华为只用了半年多点的时间就实现了一亿智能手机出货,下半年还是手机出货的旺季,厂商的销量会大幅高于上半年,所以华为今年定下的目标是挑战2亿台智能手机,去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1.53亿部,今年要是达成2亿部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0%以上。

华为这几年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对于技术方面的储备量也是迅速提升!

华为手机近几年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系统调教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特点,在近几年手机“苹果化”的年代,华为能够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是很好的,是一个大公司该有的态度与技术!

这倒不是吹捧华为,而是因为华为有能力也正在做到,并且在这个方向上还没做错!所以,销量超越三星是必然的事,这一点毋庸置疑。

华为今天取得的成绩与一直以来的高研发投入分不开,而华为不选择上市就是为了把利润投入到研发中来。他还透露华为去年研发投入高达100多亿美元,仅次于三星和大众,在全球排名第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