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阿卡丽皮肤原画的四个隐藏小故事,你知道几个

LOL英雄联盟:阿卡丽皮肤原画的四个隐藏小故事,你知道几个

关于阿卡丽重做之后,其皮肤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整个系列都变得非常好看,其中更是有一些皮肤隐藏着很多小故事,这些小故事都相当有趣。

第一款皮肤:足球宝贝,阿卡丽在这一款皮肤已经化身为了12号球员了,历史上拥有12号球衣的球员可是非常少数的,门将里托尔多就一直是12号,阿根廷传奇门将哥耶切亚也是12号,还有圣保罗的门将切尼也穿12号,三个都是首屈一指的高手。阿卡丽虽然本身还兼职啦啦队成员,但是球技还是相当给力的,一记临空抽射直接击飞牛头,躲过机器人守门员的防卫,一脚直接将球射入球门,获得分数。颇具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

第二款皮肤:阿卡丽的刺身之拳,原画遭遇曝光之前,设计师就坦言自己非常不喜欢食物系列皮肤,非常的任性的,这一看皮肤只是经过了一次对称的修改,再来眼睛变小了,头发也上扬了,其他没有做任何修改。

第三款皮肤:护士皮肤,这一款皮肤我们可以看到阿卡丽将原本和慎工作的工作人员被封住嘴巴之后躺在地上,阿卡丽做了个安静的动作靠近慎,一心认真工作的慎丝毫没有发现阿卡丽的靠近,可以说,这应该是阿卡丽的一次恶作剧。不过阿卡丽手上的针筒确实是游戏里面的特效。

第四款皮肤:绯红之叶皮肤,绯红之叶要改名字了,改名字之后不叫绯红之叶了,和火之藤蔓婕拉是同一个系列的皮肤。这一款皮肤也将会变得非常的好看,也是特效十足的一款皮肤。改名字应该会叫火之忍,简称火影,而且阿卡丽的银色之牙也暴露了阿卡丽其实就是六代火影卡卡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