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I皮肤癌检测初创公司MetaOptima获860万美元融资

MetaOptima Technology是一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科技初创公司,近日宣布已获得86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澳大利亚Skip Capital和AirTree Ventures领投,融资完成后这两家机构的基金负责人Scott Farquhar和Daniel Petre将加入MetaOptima董事会。公司将用这笔资金用来进一步开发其DermEngine平台,并将这一平台在澳大利亚及世界其他地区推广。

MetaOptima CEO兼联合创始人Maryam Sadeghi表示:“我们有一个宏大的愿景,即进入澳大利亚的每个主要皮肤病中心和皮肤癌诊所,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在AirTree Ventures和Skip Capital的支持下,我们相信自己的平台将继续改变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患者的状态。”

MetaOptima还设计了移动式皮肤镜MoleScope,这两个平台都有望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筛查患者皮肤癌和黑色素瘤的各个阶段。

Farquhar指出:“我们认识到DermEngine平台有可能彻底改变澳大利亚皮肤病学领域的研究。平台采用的技术能管理、跟踪和诊断皮肤问题,提高疾病早期发现率,这对黑色素瘤的存活率至关重要。”

MoleScope是一种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捕获高质量的痣图像的设备。用户可以通过医疗级成像跟踪痣的进展情况,一旦发现痣存在异常情况,则能立刻寻求医生帮助。DermEngine是一个智能皮肤科平台,可与医疗领域的MoleScope和其他皮肤镜配合使用。它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图像、临床记录和病理报告,以促进医生和患者的沟通,诊断皮肤状况。

在澳大利亚,新诊断的癌症中有80%都是皮肤癌。两位基金负责人Farquhar和Petre因此想要找到一家使用AI诊断皮肤癌的科技公司,他们发现MetaOptima正是他们寻觅的公司。

MetaOptima已经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关注。公司希望继续在北美扩大市场规模。今年3月,MetaOptima赢得了Plug and Play 创业比赛,获得比赛奖金25000万美元,还在硅谷学习了三个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