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安卓桌面启动器Microsoft Launcher即将更新:适配安卓O

去年年底,微软将旗下的安卓桌面启动器Arrow Launcher更名为Microsoft Launcher,并带来了一波重大的更新和改进。

这款 Arrow Launcher 在设计上追求精简和高效,可快速访问常用手机应用程序,且支持查看常用最近应用页面。而其中附带的笔记功能也是亮点,供用户即时而便捷勾选待办事宜。在美观上,Arrow Launcher 全面支持第三方图标库,另可设置 Bing 作为手机桌面的每日壁纸。

近日,微软面向测试版用户推出了v4.12 beta版本更新,具体版本号为v4.12.0.44658,带来了UI改进、文件夹和App图标手视支持等大量改进,并且删除了对安卓4.1及以下系统版本的支持,适配安卓O系统。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详细情况:

新增文件夹和App图标手视(滑动以打开或者单击打开);

选择如何使用扩展坞的最后一行:App、固定联系人、文件夹、搜索栏或者小部件;

家长可以通过家庭卡启用网络过滤;

应用抽屉中的文件夹现在按字母顺序排序;

UI改进:动画调整、新增模糊效果选项、应用抽屉中新增应用徽章等

适配安卓O系统并放弃对安卓4.1及以下版本支持。

微软在 Arrow Launcher 正式推出前,已经做过大量内部测试。安卓平台不仅是微软尝试吃新螃蟹的好平台,还是对系统移动市场的进一步探索。但目前安卓桌面启动器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微软亲生 Arrow Launcher 究竟反响如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