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不要因为骁龙636而错过这部好手机

小米MAX3在昨日正式发布,小米MAX系列一直以大屏手机作为主打旋律,此次带来的小米MAX依然是让我们颇为惊艳的产品。

屏幕为6.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18:9的全面平设计由于杨柳腰设计的加入的不会让出现手机持握不适的情况,机身“杨柳腰”的微小弧度进一步提高的握在手中时的舒适程度。尺寸控制比较合理,用户即使单手握持也无压力。

除了机身设计之外,小米MAX 3的电池容量也是近期手机中难觅敌手的大电池,5500mAh的大容量按照官方所宣传的,小米MAX 3可以连续放视频17小时,就算是游戏这种高耗电行为也可以达到10个小时。小米Max 3支持QC3.0快充,双路并行充电技术,官方给出的数据是1小时即可充电71%。用户评测中,充电过程中小米MAX 3虽有发热,但并不会出现烫手的感觉,发热控制较为理想。小米MAX 3延续了MAX 2的反向快充功能,只需要一根OTG线,就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快充,随时变身充电宝!

在小米MAX 3的操作上,它充分利用了自己在大屏上的优势,支持多个应用的画中画功能,小米MAX 3运行的MIUI 10支持分屏模式得益于足够大的屏幕,无论是分屏APP的竖屏还是横行排列,都不会耽误两边的操作。

在拍照方面,硬件方面,小米Max 3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个像素尺寸1.4μm,光圈大小为f/1.9,加入闭环马达,实现快速准确的合焦,支持Dual- PD双核极速对焦。软件方面,小米Max 3的相机采用的是与小米8同款的AI场景相机,官方表示支持对25种标签206种场景识别,以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并且小米相机支持智能识物,支持直接拍摄识别物品或是整理文字翻译。

手机拍照的使用频率甚至要多于我们使用手机联系,所以每个人的手机中都储存着自己精心拍摄的照片。但生活中难免会不小心误删手机照片,所以小编有个妙招让你误删照片也不怕,在手机应用宝或是浏览器中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它能够轻松帮你找回误删的手机照片。

小米MAX 3的处理器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大屏、大容量电池、QC3.0快充,极高的性价比,不乏吸引人的小功能,拍照方面的进步还是足够让人们惊艳。虽有不足,但仍瑕不掩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