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骑摩托上高速,交警一查还过检

扬子晚报网7月2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焱) 7月14日凌晨时分,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欲通过绕城公路江山大街匝道驶出高速,结果被执勤的高速三大队交警拦停。面对交警,男子称家中突然有急事,这辆摩托车也不是自己的,而是向朋友借的。

交警注意到,男子不仅将摩托车开上了高速公路,而且还未佩戴头盔。进一步检查后,这辆借来的摩托车在去年就已经过检。交警告诉该男子,虽然法律没有规定禁止摩托车在高速路上行驶,但江苏省高速公路“禁摩”是有法可依的,每个高速入口都有禁止摩托上高速的标志。经过一番教育,男子认识到在高速公路驾驶摩托车的危险性,并保证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着想,不会再骑摩托车上高速。

随后,交警对男子驾驶摩托车上高速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00元,记3分;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50元,记2分。此外,针对车辆过检,男子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车辆也将被暂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