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孕婴网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原标题:国家孕婴网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7月20日,国家孕婴网主任赵明武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吴泼伟在国家孕婴网会议厅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包括国家孕婴网及其相关联孕婴企业等成员单位,可通过国家孕婴网享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优质资源及相关国家孕婴政策。

双方此次合作共同签署了七大业务板块,着重在金融扶持、网络支付、理财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为孕婴行业经营者解决融资、结算、支付功能等技术问题,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孕婴金融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孕婴行业规范、科学、可持续战略发展。

会上,双方负责人共同探索通过“互联网+政银服务”的方式,把孕婴企业与银行金融服务有机对接,充分发挥双方的综合优势、渠道网络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让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前移至孕婴企业,为构建开放式经济新体制、新格局、新优势注入新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