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购︱Astell&KernSP1000黑钢(铜)国行感恩大回馈

A&ultimaSP1000在大连发布时,从外到里那叫讲究——不锈钢版本作为常售,包装盒升级为木质盒,机器的操作系统更符合人性化。

Astell&Kern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并未就此止步,而是挑战更难度的工艺,因此前后推出A&ultima SP1000 黑钢、黑铜两种版本,作为限量版本发售。

<hr/>

现在,A&ultima SP1000黑钢版与黑铜版的新老国行用户感恩大回馈活动于今天正式启航。

晶彩PEF21特惠购活动

PEF21原价:7888元

活动钜惠价:2999元

购买资格:A&ultima SP1000黑钢、黑铜新老国行用户

颜色:银色

数量:仅限30名

购买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得帆科技,后台联系客服进行登记购买

<hr/>

PEF21,由荷兰CrystalCable(晶彩公司)与ASstell&Kern联合打造的平衡输出适配器,为了展现出Astell&Kern的奢华风格,该平衡输出适配器的线缆完全纯手工制作,制作精密的铝合金连接器为Astell&KernSP1000连接到各种耳机放大器、音响系统提供了原汁原味的声音的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