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谈起国产上单,直言原本korol1希望最大,但一件事耽误了他!

说起我们的LPL,当前版本堪称是LPL的版本,也可以说是LPL蓄力的版本,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版本在鬼才设计师鬼蟹上任LOL之后,从原来固定死板的四一运营体系,变成了群魔乱舞的打架版本,游戏平均时长大大缩减,在春季赛之前打个五十多分钟很正常,甚至LCK还打出过一百分钟的膀胱局。

但是在这个版本就不行了,很少有能超过四十分钟的比赛,这也让职业联赛看起来不再那么枯燥乏味,而LPL打了一辈子的架,这次的版本终于轮到LPL了,只不过这个版本对AD实在是敌意太大了,我们LPL又是盛产顶尖AD的赛区,对一些战队的格局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LPL的骄傲是顶尖AD,例如现在的国产四大AD,老将UZI站在前头,iboy,SMLZ,Jacklove紧随其后,在ADcarry位上甚至隐隐领先其他赛区,但是说起LPL的痛,可能就是top上单位置了。

我们仔细回想一下,真正在LPL留下赫赫威名的LPL上单,相比于LPL的AD位来说,是在是太少太少了,如果非要算的话,远古WE的草莓,老IG的PDD,勉强可以吹一吹,但在英雄联盟赛事进入正轨之后,LPL能拿出来的上单真的是少之又少。

正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LCK盛产顶尖上单,就像LPL盛产顶尖AD,LCS盛产法王,我们的LPL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出现过的顶尖上单,严格的说只有korol1一人,在最近姿态的直播中,也是谈到了这个曾经的世界顶尖上单。

Korol1这个名字,恐怕没有几个人不知晓,在2015MSI季中冠军赛上,EDG承载着整个LPL的希望,出征MSI,最终时隔多年再次捧起了LPL的世界冠军奖杯,而korol1就是当时EDG的上单大腿。

在S5的季中冠军赛,一手纳尔如来神掌,将已经半只脚登上MSI飞机的LGD给拍了回来,小编仍然清楚的记得当时娃娃在解说团战说的一句话,童无敌,我服了。在MSI季中赛上,更是在SKT三人包上的时候,用纳尔成功逃脱并且反杀一人,要知道那可是如日中天的SKT。

现在的korol1沦落为LDL的四流上单,在LPL成为二流上单之后,korol转战LDL,然后继续被LDL的三流上单吊锤,究其原因,姿态在直播时候有说过:在MSI夺得冠军之后korol1想要涨工资,然后涨工资失败,最后和管理层闹掰,常年坐冷板凳,就泯然众人了。

究竟korol在EDG,RNG到底经历了什么,现在谁也说不清楚,但是当时的korol来到RNG并没有太出色的发挥,坐冷板凳也很正常,至于在EDG,EDG的是著名的上单火葬场,至于现在的VTG,korol应该是真的自甘堕落了吧。

虽然厂长在德杯采访的时候很肯定的说,只要korol肯努力,打到世界第一第二的水平还是很容易的,不过现在看来,厂长应该对korol不抱希望了,而一代顶尖国产上单也只留下了一个传说,我们也只能在偶尔想起,LPL曾经还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