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8.7.19发布,这两款小米手机却宣布暂停推送

小米在5月31日的小米8发布会上,进行了MIUI的大版本更新,也就是发布了MIUI10!MIUI10比起上个版本据官方来讲是更智能了一点,而且优化的比上代的MIUI要好,知道小米对MIUI重视程度的用户就知道,小米后期的维护更新的速率一向是很快的!

近日又更新了一个版本,这个版本也就是MIUI开发版8.7.19,这个版本倒没啥太大的变化!

主要是优化了指南针方面的东西,这个功能好像大家都不怎么用吧!出外旅游啥的可能还用的上!

当然了在MIUI论坛里也说了MIUI10第三批机型的内测将会在7月23号开启,还有一个消息有用户看到了可能会有点小小的悲伤,红米S2、小米平板4还有红米Note5、小米6X等机型。

这几款机型其中红米Note5和小米6X的用户群体应该更大一点吧,这两款手机因为需要测试系统的稳定性公测发布延迟了,可能就是系统不稳定,优化好了就会有正常的推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