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指纹+急速充电+35万跑分, 华为这下真是拼了!

近几年,国产手机市场正在迅速崛起,越来越多出色的国产机出现在市面上,苹果也感到了空前的压力。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华为这一国产手机巨头,凭借着其今年上半旬发布的华为P20 Pro,创造了相当可观的销量。但近日有有消息曝出,华为将发布一款更强悍的手机——华为Mate20,这款手机直接对标苹果下一代iPhone,从曝光的配置以及性能来看,华为这次真的是“拼了”,而苹果这下真危险了。

华为Mate 20将采用真正无刘海的OLED全面屏,通过特殊的封装技术,将四周边框的宽度进行大幅缩减,屏占比更高。这样一来,用户在观看视频或者进行游戏时,有一个更佳的视觉体验。

但在屏幕设计上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将采用新一代的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用户即使在手上有汗渍的时候解锁,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依旧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进行快速解锁。

国产机近年来的进步很明显,只不过相对而言,我还是喜欢用iPhone多些。这跟爱过不爱国没关系,纯粹就是使用后觉得iPhone好用些。说起iPhone,就不得不提下iPhoneX,集面部识别FaceID、后竖置双摄双光学防抖、LED异形全面屏、无线充电、RA人工智能.....等众多黑科技的神机,我自然必须入手。我现在自用这台iPhoneX 256G的只用了三千多,这价位估计你不敢相信,但是的确是这样的:我当时得知hysj6588自装的只要这个价格时,我也是相当惊讶跟怀疑。但是毕竟是朋友介绍的,还是放胆一试(毕竟对于月光族的我来说,一个月工资不吃不喝去买个正品的确心痛无比,所以只好冒险一试了)。

收到手机那一刻,我内心的喜悦都无法言语了:作为一名资深果粉(我从苹果5代开始入坑,6代,6S Plus,到现在用的7Plus都是奢侈的购买二手),我拿到手登录ID就可以确认这是原装无疑。X不愧是性价比之王啊,真是比7P强太多了:face解锁超级方便,256G的超大内存让我任性下载,运行速度更是甩了7P几条街,陶瓷后盖更是手感更加,照相跟屏显更加清晰,无线座充更是解放我双手.....

这次真得多亏了朋友介绍,在超级感激他的同时我也狠狠的骂了他一顿:要是他早告诉我,我的6S plus,7P就不用花着高价买二手了。想要换手机的,可以看图了解下,希望你别跟我以前一样傻着多花冤枉钱,以上图片均来自华亿hysj6588的。

在配置上,华为Mate 20也可以碾压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安卓机。将采用当下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配合华为自主研发的GPU,性能更强。无论是系统的流畅性还是运行速度,都要有着大幅提升,功耗却相对减少了不少。此前在网上曝光的华为Mate20,高达356918的安兔兔跑分,更加肯定了这一点。

此外,为了提升电池的续航能力,使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这次的华为Mate 20将配置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40W快充。充满电可能仅需短短的1小时,可谓是达到了极速充电。像徕卡三摄镜头、GPU Tubro技术等黑科技也在这款手机上,将得到充分的体现。

这款手机,将成为苹果下一代旗舰机最强有力的对手,苹果不可撼动的地位得到了巨大挑战,华为这次真的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