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拍摄硬件与优化,这四款拍照手机不妨了解一下

暑假是外出旅游的狂潮,无论是否学生党,在这个时候都需要一款拍照强悍的手机加持,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四款拍照神器,看看哪款会成为你的出游神器!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采用全新三摄组合,清一色徕卡新一代摄像头,调用麒麟970芯片的AI运算能力,能够数据其他手机难以媲美的成像效果,夜拍能力也十分强劲,被誉为2018最强的拍照手机!

HTC U12+

HTC U12+采用前后双摄方案,支持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并且拥有单反级背景虚化;搭载HDR 2.0,带来更好的弱光、强光拍照能力,在DxOMark榜上紧随华为P20 Pro,拍照性能得到认可!

三星S9+

三星S9+采用后置双摄方案,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能够适应不同的光线条件。支持960FPS慢动作摄录,支持OIS光学防抖等功能,使得三星S9+成为了一款合格的拍照手机。

小米8

小米8采用后置AI智能变焦双摄,双1200万像素AI变焦双摄,能够智能适应场景调整拍照参数,小白能够无障碍上手,更适合没有拍照美感的男生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