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版本最强法师?武则天排第3,第1就快被削了!

每个法师都有一控五的梦想,有时候一个控制,就能决定战局走向。那么到目前为止,上分最爽的五个版本法师都是哪些呢?

排到第五的是诸葛亮,诸葛亮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还有超多的皮肤,最主要的是,超级秀。一个玩得好的诸葛亮,贴脸被动接大招,人头到手。并且诸葛亮很稳定,基本没有被天美动过刀子,想要平稳上分、不随版本逐流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练一手诸葛亮。

第四名是甄姬,一个扔好大招就可以安心死去的法师,控制力真的不是盖的。再加上二周年的美爆皮肤,不少人都成了甄姬的死忠粉。不光是她的大招强势,发育好的甄姬,后期团战里一个弹弹球的伤害,都够吹一个赛季的。如果对面有甄姬,己方最好出一个庄周,不然被控死真的很难受。

第三名就是武则天,一个人民币英雄,甚至她的震慑作用高于她的实际作用。武则天的胜率一直居高不下,很多贫民窟玩家,比如我,就十分反对这种钱堆出来的胜率。可是武则天玩家说:“我们武则天胜率高,是因为没有人拿她掉分刷战绩。”听起来也不无道理。

第二就是杨玉环,在kpl中的表现可谓惊艳全场。有控有输出,奶量还不小,这种英雄,在高端局和巅峰赛,可谓非ban必选。但是有消息称,她马上就会迎来一波削弱,估计削弱之后就要在冷宫度过一段时间了。

第一名就是张良,一个和典韦同时站起来的男人。但是相比于典韦,他有清秀的外表和金光闪闪的服饰,控制技能还能急死人,真可谓是斯文败类了。虽然张良还没有被削弱,但是典韦都被划进砍废名单了,张良估计也就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