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济宁1岁半男宝误将手指伸进削皮刀

原标题:情报站|济宁1岁半男宝误将手指伸进削皮刀

7月20日下午,壹粉“完美视界”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下午5点左右,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送来一位1岁半的男孩,在家里自己玩削皮刀,不慎将手指伸进了刀缝里,血流不止,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又疼又害怕,趴在妈妈怀里哇哇大哭。

经急诊科大夫会诊发现,刀仞已深陷入小朋友的手指肉里,血已经流出来,急诊科的工具用不上。

情况紧急,院方紧急求助消防官兵,消防官兵来到后,商量分析了几套救援方案,最后成功的把削皮刀剪断,而且又沒加重小朋友的手指的伤势。

“现场的人都捏了一把汗,为消防官兵的精湛救援技术点赞,同时也为小朋友的伤势未加重而感到庆幸。”壹粉说,由于伤口较深,小朋友还需要留院再观察一下。

齐鲁壹点在此也提醒大家,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务必注意孩子安全,尽可能让孩子远离有安全隐患的物品。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完美视界”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