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大的宝宝满身玻璃碎……紧急时刻他们这样做

事故现场

7月20日,S33龙丽温高速龙游方向青云岭出口处,一辆轿车因方向偏转撞向高速公路护栏,事故发生后,龙丽高速遂昌中心所员工用行动彰显了遂昌中心所满满的“母爱”。

当天上午10时40分许,巡查员接到报警称S33龙丽温高速龙游方向青云岭隧道出口处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事故,接警后,巡查员第一时间与高速交警赶往现场。

帮忙抱宝宝

现场场景万分惊险:只见车辆横在绿化带内,高速护栏从其车头右侧插入贯穿整个车身从后挡风玻璃穿出,车辆前保险杠脱落,整个车头面目全非,引擎盖凹陷弹起。巡查员立即与交警寻找车内人员,发现两个大人已经站在一旁,怀中还抱着一个小婴儿。经现场勘查了解和询问分析,事故车主系江西人,从温州返回江西老家途中,由于对车辆和路况的不熟悉,可能误将油门当刹车才导致了惨状的发生。

由于事故处置需要一段时间,为确保事故中母女安全,巡查员将其带离高速公路,送至遂昌中心所母婴哺乳室休息。

帮忙给宝宝洗澡

中心所所长和员工们一起安抚事故妈妈的情绪,细心的她们发现妈妈怀里6个月大的宝宝一直哭闹不停,后仔细观察宝宝发现其身上粘满了细碎玻璃。为安全起见,大家开车带她们母女前往当地婴儿洗浴中心擦洗身上的玻璃碎片,同时还购买了衣服和奶粉让宝宝更换和喂养。

从事故发生起,遂昌中心所的队员们一直陪伴在事故家属身边,给予他们安抚和帮助,用遂昌中心所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方式,彰显了遂昌中心所铁军的别样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