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eT携手xccurate临时加入Recca参加WESG

导读:CSGO选手BnTeT携手xccurate临时加入Recca参加WESG。

WESG在官方推特上宣布Recca战队的参赛阵容中多出了TyLoo战队选手BnTeT和xccurate。

由于WESG对于参赛战队国籍的限制,因此TyLoo的两名外援不得不加入印尼战队。而剩下的三名中国选手或将寻找其他国内选手来参加WESG。

尽管加入TyLoo,但对于老东家Recca,BnTeT依旧是古道热肠。在2017年加入TyLoo之前,BnTeT帮助战队赢得了Zen League的冠军。

在WESG 2017印尼区比赛里,当时队内还有xcc的Recca拿到了印尼国内的冠军,在亚太区域总决赛中,则无缘打入四强。而在WESG线下总决赛中,印尼队成绩是13-16名。

Recca参加WESG的阵容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