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积攒18的安徒恩碎片,不拿豆子换耻辱,剧本有点不大对

现在的安徒恩副本可以说是已经是养猪场了,但是由于这里出产的荒古系列武器,以及贪食首饰都是可以升级成为更强力的史诗,最好的消息就是,在新出的超时空,贪食首饰升级成为无尽之后可以进一步升级的。可以说这个是玩家跟上主流的捷径!

我们知道深渊这中东西看脸,没有多少深渊票的玩家,凑齐恍惚是很困难的,那现在怎么说是捷径呢?

假如你有一件王良套之中的其中一件,恍惚套中的其中一件,加上自己的无尽单件(部位不同),超时空升级之后就可以凑齐一套了!

就是说这个游戏就要花点心思,是时间的积累就可以,但是呢,有的玩家就是不喜欢这中一直的肝下去,寻求点刺激的!就有这么一名玩家,打安徒恩已经攒了18个豆子了,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换荒古了,但是想了一下,20个豆子换耻辱并不是自己的风格,然后就一口气买了4个罐子!至于荒古出不出无所谓,反正老子今天就刚到底了!

我们都知道,开罐子荒古毕业的概率很低,既然都到了18个了也不差这一两个豆子,但是这个狗托,剧本有点和别人的一样啊!看来这不光是以为大佬同时也是一名欧洲狗,有钱就是硬气!

但是这一波罐子网友们表示:剧本拿错了,删了重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