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他是坦克里最擅长近战的英雄,经常和敌人同归于尽!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东皇太一这个英雄大家都不陌生,如果没有射手或者远程攻击刺客,他在峡谷中简直就是无敌般的存在,很少有人能够击杀他,下面笔者就带来这位人物在当前版本的最新打法!

一,出装与铭文

因为东皇太一并不是吸血,而是回复生命值,因此像贪婪,噬神之书这类增加法术吸血的,一定不要出,没有一点作用,因为走的是辅助路线,因此出门就可以来一个学识宝石,然后火甲之后立马出不死鸟之眼,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发挥自己的作用,之后就补上不祥征兆和魔女斗篷两件防御装备了!铭文方面笔者推荐梦魇+调和+虚空!

二,东皇太一的最新打法

如果己方的打野是前期比较强势的,那么可以呼叫队友直奔敌方的红区,现在的刺客一般都是选择红开,而在一级的时候,是没有人能制住东皇太一,因此就算敌方中单和边路过来,也是不怂,因为自己的队友基本上也是到达两级过来了,因此有80%的几率打赢这一波团战,然后己方状态良好的话,还能直接去反蓝,这样四BUFF开局不是美滋滋吗?中后期团战的话,东皇的大招只留给敌方的打野或者法师,因为只有秒掉一个脆皮,才能让己方进入优势状态,关键时候闪现大都是可以的!

三,总结

从上图可以看出,东皇太一在S12赛季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出场率超过了10%,但是胜率就有点不忍直视了,连一半都没到!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