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地区最大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落户泉州浦西万达

揭幕现场

7月21日,泉州浦西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闽南规模最大的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正式落户泉州。

华为在各地的品牌体验店一直深受广大“花粉”喜爱,作为华为在闽南规模最大的体验店,更是早早地便收割了一大批“花粉”的关注。该体验店设有新机展示区、用户体验区、配件销售区、休息区、配件库房等,门店以充满科技感和空间感的白色为主色调,展示的产品则让消费者触手可及,视觉效果高端简洁,在设计上与色彩的搭配突出了产品的优势,木质元素的运用和专业灯光设计师精心调制的暖色灯光,营造出亲和、自在的舒适感,而经营场所也从原来的街店逐渐进入到购物综合体,和购物中心的其他业态形成了更紧密的互动。

开业剪彩

“华为通过线下渠道的建设,在带来多元的服务和体验的同时,也让有温度服务更直接地传递到消费者心中,成为了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泉州浦西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负责人吕效明表示,除了为消费者做好基础服务之外,未来,华为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将通过开展慈善扶贫、体育健身、公益摄影比赛等活动,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之中,担当企业责任,打造消费者心中有温度的品牌。

开业现场“花粉”排起的长龙

据介绍,泉州浦西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集体验、零售、服务及文化传播于一体,专门从事华为终端全产品相关业务;门店每台手机都保持开机状态等待消费者的试用,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专业、热情的综合体验。此外,该店采用全真机、体验式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亲身感受消费体验。同时,厂家直供品质有保障,价格优势明显,店内卖出的所有产品都遵循官网、线下同步的原则,杜绝出现溢价现象。

开业现场店内人群如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