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连电梯也不放过!阿里巴巴150亿入股分众传媒,打造线下网络

马云连电梯也不放过!阿里巴巴150亿入股分众传媒,打造线下网络。

一提到广告,可能你就会想到分众传媒。大家都知道分众传媒主要面向的是楼宇之间的电梯、平面广告。但目前各个行业被线上互联网的冲击都比较严重,那分众传媒是不是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呢。

从调查结果来看,分众传媒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其实比较有限。因为目前进入电梯之后,手机的网络会出现偏差,会对上网及通话造成影响,可以说正是这一漏洞使得分众传媒留存着最后的竞争力,使得其在广告行业的地位仍然独树一帜,与此同时,对电影院中的广告的影响也不大。

近期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将注资分众传媒150亿元人民币。双方将一起就新零售环境下广告业务的创新进行合作。同时阿里将会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在有效控制价格的前提下,借助于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来增持其公司股份。

目前致力于新零售业务的阿里巴,在成功与分众传媒合作后,将综合其新零售设施的建立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和分众传媒广阔的线下网络形成完美组合,对商业发展进行全新的解释。

关于阿里巴巴为什么会以巨资入股分众传媒?江南春作为总负责人解释道:“没有人喜欢广告,但是电梯不同,一方面它是目前高楼大厦的标准配置,另一方面其中的主要客群是拥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白领。正是看准了这两个优势,才有了今日分众的发展”

而这几年阿里巴巴正在权力助推新零售的大战,其线上网络急需线下资源的补充和丰盈。目前线上阿里巴巴已经可以借助于淘宝、天猫等占据半壁江山,那么线下则可以依靠分众传媒来进行再次发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