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 Cloud中对招聘与假期信息处理的设置

本文我们以浪潮ERP PS Cloud管理软件为例,对该软件招聘与假期信息处理的设置操作进行介绍。首先,用户可以通过PS Cloud菜单“招聘→报表”,对招聘过程进行数据分析。

然后,你可以用“hr_holidays”模块来管理员工休假。我们通过PS Cloud菜单“假期→配置”,可以新建或编辑请假类型。

接下来,用户通过主菜单“假期”,点击请假的开始日期,随后会出现请假窗体。

填写完成并保存后,部门经理通过菜单“人力资源→假期→待审批的请假单””可以看到这个请假单,并进 行“批准”或“拒绝”。

填写完成并保存好假期窗口后,部门经理通过菜单“人力资源→假期→待审批的请假单””可以看到这个请假单,并进行“批准”或“拒绝”。休假请求被批准后,可以通过“假期→报表”中的:

“请假详情”:显示请假详情。

假期:显示请假分析

部门请假:按部门打印已批准的请假。

如果请假类型中没有勾选“允许超过限制”,而员工是这种请假类型并且需要时,可通过菜单“假期→我的请假→分配假期申请”来申请更多的假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