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马云之后,又一电商巨头诞生!年营业额超马云1354亿

提到电商,绝大部分的人想到的是马云的阿里巴巴、淘宝,想到京东的还是比较少的,不过由于京东这几年的发展,京东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非常的常见了,京东也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商平台了。近年来,京东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完善电商的链条,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国第二大电商公司了,仅次于阿里巴巴。

最近,网上公布了一份《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在榜单中京东排名18,比上一年提高了3名,而马化腾的腾讯则是排在33名,马云的阿里巴巴排在35名。《财富》榜单排名是根据过去一年的成就,一年的业绩排名衡量的,也就是说京东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面,在成就和成绩上都超过了阿里巴巴和腾讯。

在榜单中,京东在营业额更是超过了阿里巴巴和腾讯,京东在2017年的营业额3623亿,腾讯的营业额2377亿,阿里巴巴的营业额是2269亿,也就是说在2017年,在营业也上,京东超过了马云的阿里巴巴1354亿,超过了腾讯1246亿。不过虽然营业额超过了两大巨头,但是在利润上还是远低于腾讯和阿里,不过毫无疑问京东现在已经可是说是电商巨头了!京东在过去的几年的时间里面都是布局物流,布局仓储,所以在投入方面非常的大,所以营业额非常高。

电商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就是用户体验了,只有做到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物流,更快的物流,消费者才会更愿意去使用。相信京东经过这几年的布局,未来的发展一定会非常好!虽然京东和淘宝还是有较大的差距,不过相信未来的发展,京东也许会越做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