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十几年来当黑客从未失手,为何从来不会攻击阿里巴巴和腾讯?

黑客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对于这一类人很多小伙伴都会觉得十分神秘,其实他们就像魔术师一样,当你了解华丽表演背后的机关之后,就会觉得魔术也不过如此,黑客事实上是一个入行门槛极低的职业,他们的技术水平两极分化十分严重,而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只是一些初级和中级黑客,真正的高级黑客很难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位真正的黑客大神,他就是堪称中国第一黑客的郭盛华,可以说这位年轻的小伙几乎对五洲四海的多个重要数据服务器了如指掌,十几年来从未失手,对此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承认郭盛华是一位国际IT信息恐怖分子,主要还是因为他这一辈子只黑国外网站,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当有人问到他为何不去攻击阿里巴巴和腾讯这样的大公司时,他只说从来不会入侵国内任何的合法机构,也不会允许别人来入侵,后来中国各大互联网公司看到了他的价值,试图让他就职于自己网站的安全部门,甚至是马云都花费天价天价,请郭盛华进入阿里巴巴,最后却不幸吃了闭门羹。

郭盛华用他传奇的一生证明了,并不是所有的黑客都是坏的,一位技术高超忠心爱国的黑客,也是能改变未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